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变更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空港经济区分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通知
索引号: 94-9966-2021-00006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文  号: 津滨科发〔2021〕10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科技
成文日期: 2021-03-15
发文日期: 2021-03-15
有效性: 有效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空港经济区分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变更申请材料收悉。滨海新区科技局根据国家和天津市关于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的相关规定,对你单位许可证中法人项有误的情况,经与市科技局动物管理办公室沟通,同意变更许可证正副本,并将“法定代表人:朱秀同”变更为“负责人:朱秀同”,许可证编号变更为SYXK(津滨)2021-0004,设施地址及适用范围不变。许可证设施坐落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南路168号6号楼东门1-2层,许可证使用范围:普通环境(兔、犬、猫、小型猪、豚鼠),屏障环境(豚鼠、小鼠、大鼠、鸡(隔离器)),有效期仍为2018年6月8日至2023年6月7日。每年参加年检原SYXK(津滨)2020-0002自行失效。

请你单位按照国家及天津市关于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联系人:资源配置与管理室 王树林;联系电话:022-66707936)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0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