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 区财政局关于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政策前后衔接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3-06-12 16:11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政策前后有序衔接,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周期

    (一)检测券

    检测券实施周期为202179日至2022817日。

    (二)高企券

    高企券实施周期为2021年度(202179日至20211231日)和2022年度(202211日至2022817日)。

    二、兑现方式

    (一)检测券

    支持范围为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启动2021—2022年度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的通知》申请创新券且通过审核,获得市科技局兑现的检验检测类服务。具体依据市科技局发布的2021—2022年度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补贴资金对应的上述实施周期内的检验检测类活动,按照市财政补贴金额的50%核定兑现金额(市财政补贴金额2000元以下的不予支持)。

    (二)高企券

    2021年度按已备案高企券组织后续兑现工作。2022年度根据企业提交当年高企认定申报材料时在申报材料附件《申报材料自查表》上明确的的咨询服务机构进行高企券兑现。

    三、政策衔接

    2022817日起,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的支持对象和适用范围,按照《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津滨科发〔202224号)执行。

    特此通知。

    区科技局                    区财政局

    2023612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2 16:11: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