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召开滨海新区范围内2022年度高企认定未通过企业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15:02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滨海新区2022年度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已在国家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告。部分企业因核心技术不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知识产权无法支撑其高新技术产品、财务数据不准确、专家评分不达标等原因未通过专家评审。为使企业更好地了解高企相关政策,区科技局特邀请市高企认定办召开滨海新区范围内2022年高企认定未通过企业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3321日(星期二)14:00

    地点:海洋高新区创新创业园(滨海新区新北路4668号)15号楼党群服务中心三楼309会议室;

    腾讯会议号:618-914-928(在高新区华苑片区经营的企业可选择现场参加或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二、参会人员

    1.各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具体工作人员。

    2.滨海新区范围内申报2022年度高企未通过的高企相关负责人(每企业限1人现场参会)。

    3.请现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相关症状,不得参加会议。

    4.请线上参会人员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不得发布、传播法律法规禁止或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会企业于3211000前扫描参会回执二维码报名后参会。

    联系电话:022-66211325022-66707958

    附件:报名二维码





    2023320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20 15:03: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