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滨海新区科技局关于发放天津市2022年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3-01-19 15:46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高企认定办关于发放2022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有关工作提示的通知》,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由市高企认定办制作完毕,现予发放。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的企业由我局发放,注册在东疆综保区、中新生态城的企业由所在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发放。为保证证书发放安全有序,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即日起每个工作日。

    二、领取方式

    (一)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的企业(名单见附件1)

    1.现场领取:企业携带“现场领取材料”和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到天大科技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79号)A1座5层G室领取。现场领取请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预约。

    2.邮寄领取:企业邮寄“邮寄领取材料”到天大科技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79号)A1座5层G室,收件人:李工,电话:66211325。区科技局将在收到企业邮件后,按批次安排邮寄,邮寄使用EMS方式,费用由企业在收件时支付。

    (二)注册在东疆综保区(名单见附件2)、中新生态城的企业(名单见附件3)

    联系所在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领取。

    三、注意事项

    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的企业:

    (一)现场领取材料(见附件4)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场领取回执》和《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相关提示》(以上均需加盖领取单位公章),领取人应为企业正式职工。

    (二)邮寄领取材料(见附件5)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邮寄领取申请》和《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相关提示》(以上均需加盖领取单位公章),收件人应为企业正式职工。

    四、联系方式

    街镇企业:66211325;东疆综保区企业:65826381;中新生态城企业:58950322。

    证书领取及国家备案抽查审核期间,请广大企业切实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通知。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街镇)

    2.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东疆综保区)

    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中新生态城)

    4.现场领取材料模板

    5.邮寄领取材料模板

                 2023年1月18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3/1/附件2: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东疆综保区).doc,@/upload/files/2023/1/附件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中新生态城).doc,@/upload/files/2023/1/附件4:现场领取材料模板.doc,@/upload/files/2023/1/附件5:邮件领取材料模板.doc&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9 15:48: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