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滨海新区科技局关于发放天津市2022年 第三、四批雏鹰、瞪羚企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15:50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2022年第三、四批天津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证书已由天津市科技局制作完毕,现予发放。其中,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的企业由我局发放,注册在东疆综合保税区、中新生态城的企业由所在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发放。为保证证书发放安全有序,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即日起每个工作日。

       二、领取方式

      (一)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的企业(附件1)

       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批次证书采用邮寄方式领取。流程如下:企业将《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回执》(附件4)加盖公章后邮寄至天大科技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79号)A1座5层G室,区科技局在收到企业邮件后,按批次安排证书邮寄,费用由企业在收件时支付。

      (二)注册在东疆综合保税区(附件2)、中新生态城的企业(附件3)

       联系所在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领取。

       三、联系方式

    街镇企业:66211326;

    东疆综合保税区企业:25605296;

    中新生态城企业:58950322。

       附件:1.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名单(街镇)

             2.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东疆综合保税区)

             3.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中新生态城)

             4.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回执

                 2022年10月27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2/10/附件2: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东疆综合保税区).docx,@/upload/files/2022/10/附件3: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名单(中新生态城).docx,@/upload/files/2022/10/附件4:雏鹰、瞪羚企业证书领取回执.doc&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31 15:51: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