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征集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15:48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天津市科技局征集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项目(第一批)的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及时申报。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区科技局)是注册在滨海新区(不含各开发区)的企业申报本项目的局级主管单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受理和审查该项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 项目单位申报时间为202210279:002022112517:00,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申报书提交”和“申报单位审查通过”。

    2. 局级主管单位审查时间202211269:002022113017:00。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局级主管单位审查通过”。建议各申报人及申报单位及时与局级主管单位做好沟通。

    3. 市科技局审查时间20221219:00202212717:00。在此期间,每个申报项目仅有1次修改机会,且应在驳回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修改并成功提交至市科技局再次进行审查。如逾期或超过修改次数,则不再审查受理。

    4. 对于审查认定不符合申报指南的项目,市科技局将直接不予受理,不允许修改。

    纸质材料报送

    此次申请暂不提交纸质材料,最终确定立项项目材料的报送时间和要求,市科技局另行通知。

    相关联系方式

    1. 系统填报、提交及材料受理咨询:单琪罗伟,电话: 022-66707935  022-66707939

    2.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022-23106167  

    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2.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能源电力

    项目指南

    3.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先进制造

    项目指南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20221028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2/10/附件2-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能源电力项目指南.docx,@/upload/files/2022/10/附件3-2022年天津市应用基础研究多元投入先进制造项目指南.doc&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31 15:50: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