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征集2021年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重大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7:05      来源: 资管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1年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重大创新项目的工作已经启动,2021年首次入选的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可以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区科技局)是注册在滨海新区(不含各开发区)的企业申报本项目的局级主管单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受理和审查该项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 项目单位申报时间为202110159:002021113017:00,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申报书提交申报单位审查通过

    2.局级主管单位12817:00前完成审查。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局级主管单位审查通过。建议各申报人及申报单位及时与局级主管单位做好沟通。

    3.市科技局1216日完成审查。在此时间内,如果项目被审查驳回,修改后需再次经申报单位和局级主管部门两级审核;每个申报项目应在驳回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修改并成功提交至市科学技术局再次进行审查。如逾期,则不再受理、审查。

    纸质材料报送

    1. 待市科技局完成专家评审、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和公示等立项程序后,市科技局会通知立项项目第一承担单位签订《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并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存档。

    2. 受理时间:待市科技局通知。

    3.受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新区人民政府4号楼4148室。

    相关联系方式

    1.系统填报、提交及材料受理咨询:单琪  罗伟,电话: 022-66707935

    2.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022-23106167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8 17:08: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