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调整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和天津市高企培育库入库申报时间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1-08-31 17:43      来源: 高新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疆保税港区、中新生态城科技主管部门,各街镇,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服务企业,促进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群体持续壮大,在《关于发布滨海新区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基础上,现将2021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高企培育库入库申报受理截止日期进行调整。调整后,区科技局受理机构接收推荐单位(东疆保税港区、中新生态城科技主管部门及各街镇)报送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时间延长至20219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请推荐单位按《通知》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服务申报企业做好形式审查和现场核查工作。

    特此通知。


    (区科技局联系人:郑运昕,崔国旗;

    联系电话:022-6670795766707958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 14:45: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