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天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指引
发布日期: 2022-04-01 11:35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年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作为技术卖方免税、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的前提条件,越来越受到高效院所、科技企业的重视。

    20221月,天津市、辽宁省、福建省作为试点省市,开始应用新的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针对新系统的使用,在天津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编制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指引(V1.0 2022)》(附件),解答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明确了新系统操作流程,附录了政策依据。《技术合同模板汇编》为方便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提供了可参考的模板。 请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单位参考使用。

    滨海新区登记机构咨询电话:

         滨海新区本级(街镇):66707996

         开发区: 66878961

         保税区:84906361

         高新区:83712578

         中新生态城:66328286

         东疆保税港区:25604016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2/4/技术合同模板汇编.pdf&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 11:38: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