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新区企业在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22-02-10 18:41      来源: 区科技局高新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情况的通告》,新区共35家企业获奖,占全市53.8%。本次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新区11家企业在初创企业组获奖,占全市52.8%;24家企业在成长企业组获奖,占全市54.5%,获奖比例较去年有所上升。市财政将拨付资金用以奖励获奖企业。此外,我区共有10家企业获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企业”,占全市62.5%。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打造优质双创品牌,营造我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积极协助获奖企业做好项目转化对接与成效跟踪、创新创业长效支持与服务等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2/2/附件2-天津市获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企业”名单(滨海新区).doc&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10 18:43: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