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举办新三板晋层及转板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41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生动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倾心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紧随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为便于滨海新区科技企业及时了解最新上市政策,9月8日区科技局会同区金融局组织新区科技企业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开展“新三板晋层及转板”的政策宣讲活动,近40家新区已完成新三板挂牌或有上市意愿的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政策宣讲活动。

    区科技局邀请了我国证券市场“领头羊”、券商“国家队”——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专家为科技企业现场讲解北交所的设立对企业资本规划的影响,分别从“北交所的设立背景及意义”、“北交所的独特之处”等角度为企业带来了相关“干货”。最后,专家对企业在上市筹备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近年来,新区多措并举服务科技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截至目前拥有上市科技企业29家。下一步,区科技局还将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上市融资等科技金融服务,充分调动科技企业上市挂牌意愿,鼓励科技企业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实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3 17:42: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