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中国电子学会智能人机交互专家委员会在滨海新区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6-08 08: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天津(滨海)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国电子学会智能人机交互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成功召开。大会举行了中国电子学会智能人机交互专家委员会揭牌和专家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仪式,专家委员会顾问共11位,第一届委员共44位,专委会秘书处设在天津(滨海)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是自2019年落地经开区运营以来,已吸引集聚200多名人工智能领域高水平人才,获评天津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荣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支持,自主研发的“群体智能操作系统”通过第二阶段总体验收,形成MICROS系列操作系统,已适配10余种无人平台,为深之蓝、一飞智控、七一二通信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产业支撑带动作用凸显。

    此次专家委员会揭牌,旨在进一步在滨海新区汇聚该领域核心专家资源,深入探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科研成果、产业发展的动态和需求,有效整合智能人机交互等多个交叉学科领域的技术及行业资源,促进科研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相关“高精尖”智能化技术的创新发展,助推各科研团队、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创新应用成果转化落地滨海新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8 8:47: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