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清华电子院SEE Fund 无限基金入选2021年度最具潜力首次募资基金TOP 10
发布日期: 2021-05-17 16:23      来源: 创新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1日,在36氪主办的中国基金合伙人未来峰会上,SEE Fund 无限基金入选2021年度最具潜力首次募资基金TOP 10。SEE Fund无限基金由清华电子系、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电子院”)共同推动发起设立,主要面向清华大学及其他顶尖高校教师与校友创办的早期前沿科技企业进行投资,瞄准“半导体、泛电子信息科技和工业互联网”三个细分赛道的早期项目,用市场化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长周期陪伴创业企业成长。SEE Fund无限基金已完成首期募资近2亿元,截至2021年4月底,SEE Fund累计完成投资项目8个,投资金额共计6075万元。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于2015年在中新生态城成立,发挥清华大学高水平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优势,进行电子信息领域科研成果的工程实现及产业化。在新区科技局的培育下,经过近6年的实践,清华电子院打造并验证了一套“行得通、可复制、能成功”的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模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8 16:24: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