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我区5家众创空间获得国家级备案
发布日期: 2020-04-27 09:4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我区共有挖客乐园、F+众创空间、中钢科德众创空间、渤化集团众创空间、36kr氪空间天津泰达社区等5家众创空间获得国家级备案。截止目前,新区共有26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占全市总量28%。

    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引导备案的众创空间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孵化能力,积极引育新动能,发挥创新创业带动功能,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及项目,完善创新型科技企业梯度培育体系,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9:42: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