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

区科技局举办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直播会
发布日期: 2020-05-28 19:5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6日,区科技局联合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梯度培育、精准施政、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型企业高成长发展”专题线上宣讲直播会,全面系统地对“雏鹰-瞪羚-领军企业”的评价条件及流程、奖励政策及兑现、网上系统实操、科技金融服务等做了详细深入地解答。本次活动依托我区创新创业载体的聚集孵化能力,瞄准载体中优质企业进行梯度培育、精准扶持,共吸引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载体及金融机构400余人次参加,覆盖企业200余家。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完善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建立科企培育后备库,通过发放科企“明白纸”、组织科企政策宣讲会等多种方式助推更多企业了解和掌握科技惠企政策。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8 19:56: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