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

关于发放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统计制作标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19 10:03      来源: 高新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滨海新区2019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由市科技局制作完毕,现由我局和各开发区科技部门按企业注册地分别进行发放。为保证证书发放安全有序,现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注册在滨海新区各街镇范围内的企业(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时间

    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1月22日,每个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三、领取地址及联系方式

    领取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79号,天大科技园A1座5层G室;

    联系电话:66211325,66211326。

    四、注意事项

    (一)请领取人携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见附件2)和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为提高办理效率,请领取人提前预约后领取。

    (二)注册在各开发区的企业请联系所在开发区科技部门领取。联系方式:经开区25202166、保税区84906361、高新区83710262、东疆保税港区25603969、中新生态城58950322。

    (三)本着企业自愿的原则,市科技局为高新技术企业统一制作标牌,相关成本费用由企业支付,请企业在回执中注明是否需要统一制作高企标牌。此次只是统计制作标牌的数量,不能现场领取标牌,也无需现场缴费。待标牌制作完毕后,企业可在领取证书的地点领取标牌并缴纳费用,标牌成本价210元/个,每个标牌提供一张发票。

    附件: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名单.xls

    附件2: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doc

    附件3:企业认定为高企后相关提示.docx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10:07: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