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

关于开展2019年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03 17:17      来源: 高新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和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激发工作活力,区科技局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绩效考核工作。考核采取推荐机构、服务机构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区科技局审核的方式。现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名单见附件1);

    (二)注册在滨海新区的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且成为创新券服务机构已满一年以上(名单见附件2);

    符合上述条件的机构无论上一年度是否已开展创新券相关工作,均应提交工作总结报告。

    二、格式要求

    各机构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工作总结报告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区科技局高新技术室邮箱bhxqkjjgxs@163.com。

    本次绩效考核的时间区间为2018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15日(2019年第四批创新券兑现时间节点)。

    三、报送时间和地点

    各机构应在指定时间内到区科技局报送工作总结报告。

    报送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月15日;

    报送地点:滨海新区文化商务中心(大连东道1060号)4号楼1楼4106室。

    四、有关要求

    根据《关于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的实施细则》,对通过考核的推荐机构和服务机构,按照创新券实际兑现额给予不超过10%的后补贴资金支持。对未通过考核或未按时报送工作总结报告的推荐机构和服务机构,酌情给予要求整改、一定范围内通报直至取消其创新券推荐机构、服务机构资格的处分。

    五、联系方式

    刘晓璇66707965;郑运昕 66707957。

    附件:

         附件1:应参加绩效考核的推荐机构名单.docx

         附件2:应参加考核的服务机构名单.docx

         附件3:2019年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报告.docx

         附件4:2019年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报告.docx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3 17:19: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