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

区科技局关于受理2020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02 16:03      来源: 资管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及时申报。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区科技局”)是注册在滨海新区(不含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的企事业单位申报本项目的局级主管单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受理和审查该项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 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9:00至2020年2月4日17:00,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申请书提交”和“申报单位审核通过”。

    2. 局级主管单位审查时间为2020年1月2日9:00至2020年2月12日17:00,在此时间内,项目需完成“局级主管单位审查通过”。

    3. 市科技局技术审查时间为2020年2月13日9:00至2020年2月24日17:00。在此时间内,如果项目被审查驳回,修改后需再次经申报单位和局级主管单位两级审核。建议各申请人及申请单位注意截止时间,及时与区科技局沟通。

    4. 区科技局在审查期间对部分项目组织现场查看,请有关项目申报单位做好配合。

    二、纸质材料报送

    1. 对于通过技术审查的申报项目,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待完成专家评审、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和公示等立项程序后,市科技局会通知立项项目联系人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其余未立项项目不需报送。

    2. 请立项项目申报单位按照市科技局有关要求报送材料,区科技局留存一份复印件备案存档。

    3. 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和盖章。

    4. 受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大连东道1060号)4号楼4148室。

    三、相关联系方式

    区科技局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公休日除外)开通申报咨询电话:022-66707935(资源配置与管理室)。

    附件: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0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 16:04: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