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科技局联合经开区科技局、税务局开展“惠企政策送上门助力新质生产力加速发展”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35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5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滨海新区科技局联合经开区科技局、税务局等单位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办了“惠企政策送上门 助力新质生产力加速发展”企业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经开区税务局的老师从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2023年度汇算清缴须知及提示、2023年度个人综合所得汇算提示等几个方面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科技型企业汇算清缴中的重要细节和注意事项。天津科技成果转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的老师全面系统地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雏鹰瞪羚领军(培育)企业的评价条件及流程、奖励政策及兑现做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并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间,为了帮助科技型企业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科技型企业相关政策,切实解决企业申报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增强园区自主创新的动力与活力,区科技局还现场发放了新修订的科技政策明白纸,企业可通过扫二维码直接获取最新科企政策。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步开展,现场及线上累计吸引200余人次参加,覆盖企业150余家。




    下一步,滨海新区科技局紧密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梯度培育“雏鹰-瞪羚-领军”高成长企业,多措并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高效服务沟通机制,为培育新质生产力主力军做好服务保障,以科技创新催生滨海新区新发展动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4/3/t_2093742240.png,@/upload/images/2024/3/t_2093827903.png,@/upload/images/2024/3/t_2093853715.pn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20 9:38: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