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科技型企业金海通登陆上交所主板上市
发布日期: 2023-03-06 15:43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3月3日,天津金海通半导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通”)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上市,是滨海新区今年上市的第一家科技企业。滨海新区科技型上市企业累计达到34家,占全市的68%。

    金海通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并销售半导体芯片测试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全球半导体芯片测试设备领域,以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半导体行业发展。公司主要为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测试代工厂、IDM企业、芯片设计公司等提供自动化测试设备中的测试分选机及相关定制化设备,具有行业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落实天津市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计划,强化科技企业的上市培育力度,聚焦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完善优质科技型上市企业资源,开展“一企一策”保姆式服务。发挥新区创新立区若干措施、科技创新券等政策引导作用,支持优质科技创新主体登陆资本市场,持续发挥“金融要素”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的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6 15:44: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