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麒麟软件荣膺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
发布日期: 2023-01-05 11:21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在“2022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颁奖典礼”上,麒麟软件“CentOS停服应对解决方案推广项目”作为获奖案例中唯一提供全场景CentOS停服应对方案的成功实践,荣获”2022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

    本次评选是对2022年度在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进行表彰,由银行、证券、保险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共同评审得出,在金融信息化领域颇具影响力和公信力。

    CentOS停服应对解决方案是麒麟软件为应对CentOS停服给行业用户带来的各种风险,提前规划和制定应对解决方案,该方案现已在多家金融机构成功落地,形成众多标杆案例。在为金融行业用户节约了大量人力、资金、时间等成本的同时,也为其他行业提供了借鉴样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5 11:22: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