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麒麟软件荣获 天津市教学成果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11-11 14:22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2 年高等教育(本科) 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公示名单》,麒麟软件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产业牵引多方协同全过程融合的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教学成果一等奖;与天津师范大学联合申报的《构建信创人才育人生态体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此次成果评选,是天津市教委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层层申报、评选而出。奖项的获得,标志着麒麟软件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再次取得新成果。目前,麒麟软件已与百余所高校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思政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高校关键基础软件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1 14:22: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