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华海通信发布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
发布日期: 2022-09-09 16:48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海底网络大会上,滨海新区科技领军企业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Branching Unit),受到世界瞩目。

    该产品支持最高16纤对的多维光切换功能,其多样化的光切换模华海通信发布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

    式配合使用海底线路动态光分插复用器(ROADM)满足各种业务场景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组网选择和更加灵活的业务调度。在电学设计上,该产品支持系统双向供电,优化电路设计来提高转化效率,显著的降低功耗和热耗散,有效提升超长距供电系统设计的灵活性在结构设计上,优化光路和电路结构,采用全新的集成式光单元,在保证散热能力的同时大幅节省 60%空间;实现了对海底线路分支器高压热切换能力的技术突破,支持高达18kV高压热切换能力,超业内水平20%,显著提高超长距系统运维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不仅满足千万亿比特(Petabit)级的业务传输需求,还匹配了超大容量长距跨洋传输场景下的多登陆点、多方向业务切换等高灵活性需求。

    华海通信自2008年成立以来,深耕跨洋通信领域,整合国内外产业合作伙伴,成为全球行业四大厂商之一。2021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海外技术合同成交额年增长超过200%,服务全球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科研院所,成为海上油气平台数字化转型和智慧海洋科学观测感知等全球尖端通信技术领域“先行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9 16:49: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