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科技局联合高新区科技局开展“庆七一,忆初心,话担当,谋发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20:19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七一前夕,滨海新区科技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高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忆初心,话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该展围绕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早期建党人物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上具有的独特地位、独特贡献、独特价值。展览展示的珍贵文史资料丰富多样、真实感人,使各位党员能从中切身感悟革命先辈振兴中华、造福人民的爱国情怀,坚定信仰、追求真理的科学态度,动员人民、组织群众的实践精神,勇于牺牲、义无反顾的崇高品格,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明确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追随革命足迹,发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在创新立区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 20:22: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