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韩远达参加 区政协开展“创新立区”专题视察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9 13:5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4月28日,区政协组织委员深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科技园,就“创新立区”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协商,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政协副主席马明扬、史继平、杨焕香、董丽敏出席。区科技局和区政协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及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芯海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孵化企业,认真听取了解企业发展、研发攻关、技术创新、人才队伍等情况,纷纷对科技创新成效表示肯定,围绕深化创新工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等现场进行协商并提出意见建议。

    韩远达强调,实施“创新立区”战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滨海新区落实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牢固树立创新思维,坚定创新发展信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产业优势,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加快研发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实施“创新立区”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撑。(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要聚焦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问题,立足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帮助搭建合作对接平台,加强企业之间的配套合作、协同发展,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围绕“创新立区”战略实施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聚焦主导产业创新、创新体系构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言资政,注重将民主监督寓于调研视察协商工作之中,促进创新引擎动能加速释放,在助推滨城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生动实践中展现政协作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9 13:54: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