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王洪茹出席 区人大常委会对“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 2022-04-27 17:2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于艳合)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波参加。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京滨城际滨海西站市政配套工程、海河外滩提升改造工程、轨道交通B1线金临道站工程和临港区域中港池北部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代表们认为,“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启动以来,全区上下有效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统筹协调,各项目建设单位争分夺秒、加紧施工,项目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代表们普遍感到倍受鼓舞、备感振奋。

    代表们指出,“滨城”建设“十大工程”是区第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美丽“滨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关系到新区发展全局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关系到全区人民的切身利益。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十大工程”的有效实施。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充分发挥重点工程指挥部的作用,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定期协调调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如期实现建设目标;要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十大工程”投资额度大,涉及领域多,现场施工人员数量大,人民群众关注度高,要加强工程的资金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进度、保质量、保资金、保安全,确保“十大工程”成为干净工程、放心工程、平安工程、民心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十大工程”建设进展,发挥好代表作用,带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依法履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力参与、支持到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中来,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7 17:24: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