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科技局邀请各界代表共商科技政策
发布日期: 2022-01-07 17:28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1日,滨海新区科技局开展“我与局长面对面”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列席局党组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滨海新区新动能引育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单位(个人)支持措施》和《滨海新区科技创新支撑碳达峰行动方案》两个议题汇报,并积极参与讨论。各位代表对为滨城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资金支持表示赞扬,对到2025年基本形成碳达峰科技支撑体系,高质量助推支撑滨海新区碳达峰任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科技局局长刘朱岩指出,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科技局重大决策是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能有效保障市民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今后将形成常态化持续开展。

    受邀代表表示,此次参加区科技局党组会议,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全新体现,今后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为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7 17:31:38&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1/t_718753366.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