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天津农商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产品
发布日期: 2023-05-30 14:09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农商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产品
    特色科技金融创新产品产品联系人1产品联系人方式1产品联系人2产品联系人方式2
          1、产品名称:农商吉祥·科创贷
          产品介绍:以标准化的贷款调查、审查审批为基础,通过核定“资质额度”或“精英额度”,同时支持订单融资方式开展的信贷业务。“资质额度”是指我行对取得雏鹰、瞪羚资质的借款企业,通过标准化调查后,在其资质条件满足我行相关认定标准的前提下,核定的可以信用方式领用的授信额度。“精英额度”是指我行对不适用“资质额度”认定标准的借款人,通过标准化调查并引入相应调节系数计算后确定的可授信额度。
          产品特点:标准化审批,快速出额,极速审批,信用方式为主,还款灵活,手续便捷。
          服务科技企业范围:面向取得雏鹰、瞪羚资质的小微企业,用于支持其生产经营中所需的流动资金的人民币贷款。
          申请条件:(1)取得雏鹰、瞪羚资质(有效期内)。(2)雏鹰企业近12个月营业收入不低于200万。  瞪羚企业近12个月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万。
          参考利率:最低3.85%。
          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对取得雏鹰、瞪羚资质的企业,在满足我行相关条件前提下,直接给予最高50万元至300万元的授信额度。如有更高额度需求,则可按标准化模板测算出额。
          授信期限:最长36个月。
          担保方式:信用、抵押、质押、保证。
    天津农商银行塘沽支行
       马行长
    022-83873601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
       赵经理
    022-83877796
          2、产品名称:农商吉祥·专精特新贷
          产品介绍:基于工信局对专精特新企业的资质认可,给予符合准入条件的专精特新企业1000万元的基础授信额度,并根据营业收入情况、主要财务指标在基础额度上进行核减后确定最终额度。
          产品特点:信用方式为主、还款灵活、标准化产品、手续简便。
          服务科技企业范围:面向天津市工信局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包含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种子”企业)中的小微型企业,符合我行其他授信条件。
          申请条件:(1)取得天津市工信局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并在有效期内。(2)根据销售收入或者订单核定授信额度。
          参考利率:最低3.85%。
          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
          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担保方式:信用、抵押、质押、保证。
    天津农商银行中塘支行
       李行长
    022-83873741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
       赵经理
    022-83877796
          3、产品名称:农商吉祥·种业贷
          产品介绍:为加大对现代种业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信贷支持,将种业企业取得的自主知识产权、育种环节研发支出等情况纳入核定贷款额度的考量因素,通过客户准入标准化、贷款调查标准化、审查审批标准化、额度核定标准化,解决种业发展的育、繁、推各个环节以及种业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的融资需求。
          产品特点:特色涉农产品,专项支持从事种子研发、种畜禽和水产苗种培育及种子繁(制)、销售企业经营资金需求;授信期限长,可满足客户长期资金周转;担保方式多样,申请快捷、还款便捷。
          服务科技企业范围:面向从事种子研发、种畜禽和水产苗种培育及种子繁(制)、销售企业。
          申请条件:从事种业育、繁、推任意环节的种业企业。
          参考利率:最低3.85%。
          授信金额:贷款额度不超过1000万。
          授信期限:最长3年。
          担保方式:信用、抵押、质押、保证。
    天津农商银行汉沽支行
       李行长
    022-83873651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
       赵经理
    022-83877796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30 14:16: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