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普惠春风 科技当家 ——建设银行天津开发分行为科技型小微企业赋能
发布日期: 2023-05-30 10:26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针对科技型企业,建设银行优化产品政策,通过加长融资年限,提高融资额度,全力赋能科技型企业,让“普惠春风”护航更多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果然,建行每一次都能拿出最贴合企业实际的方案!第一次了解“善新贷”,就觉得这个产品很契合我们公司的需求。我们这类高科技小微企业大多融资很费力,这两年,在建行科技金融的助力下,我们公司营收规模持续翻番。”企业负责人张总说。某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生产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系统集成技术的科技公司。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有建行金融服务的温暖陪伴。为支持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加快产能释放,建行开发分行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申报审批流程,为企业提供1000万元授信额度,期限三年,随用随支,循环额度。

    通过使用合适的产品,综合分析企业征信、历史采购、履约记录等,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以高效业务办理服务赢得客户认可,真正实现银企双方合作共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建设银行天津开发分行为科技型小微企业赋能&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30 10:26: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