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7 09:15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科技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发挥金融机构服务职能,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我局拟在官方网站宣传科技金融政策,拟面向金融、投资机构征集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案例。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在天津市且曾参与过政府投资基金运营的投资机构。

    二、征集时间

    常态化征集。首批征集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31日。

    三、报送形式

    请有需求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填写并报送《科技金融创新产品》(附件1)及《优秀服务案例》(附件2),将填好的电子版和盖章件发送至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局区域创新室政务邮箱bhkjjqycxs@tj.gov.cn

    四、填报要求

    1.信息真实可公开。请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确保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及服务案例的内容信息真实、可对外公开。

    2.严格按照要求填报相关内容。请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栏目及所列标题填写材料。

    3.服务案例亮点突出。服务案例应总结近一年内服务于科技企业融资的成效,清晰体现金融创新产品或服务的模式,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效益性、示范性。包括但不限于案例创新点、应用价值及应用情况、金融创新产品或服务推广应用情况、惠及实体经济情况、具体成效及预期应用前景。文字简明、数据详实、事实清晰,字数在800字以内,每家机构限报一篇优秀服务案例。

    五、其他事项

    我局后期将符合条件的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案例发布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http://kjj.tjbh.gov.cn/)中。

    附件:1.科技金融创新产品

    2.优秀服务案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津宇   66707979  

    王  雪   66707975

       

    2023年3月26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fileurl_extend=@/upload/files/2023/3/附件2优秀服务案例.docx&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k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27 9:1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