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关于对《滨海新区推进创新立区、打造自主创新升级版若干措施》及相关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8 11:55      来源: 区科技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滨海新区推进创新立区、打造自主创新升级版若干措施(试行)》(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已于2022年8月3日试行到期,相关部分实施细则也即将试行到期。为完善政策条款,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创新性和操作性,区推动自主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相关部门对《若干措施》及相关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若干措施》及相关实施细则修订版。为提高政策制定的透明度、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广泛征求各界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请于1028日(星期五)下午15:00前将反馈意见以书面形式发送至区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室(纸件加盖公章扫描PDF格式后与WORD格式电子版一同发至OA邮箱或政务邮箱),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内网OA邮箱地址:user088@kjj.bhxq.tj.gov.cn

    外网政务邮箱地址:bhkjjzgs@tj.gov.cn

    附件:1.滨海新区推进创新立区、打造自主创新升级版若干措施(广泛征求意见稿)

         2.《滨海新区推进创新立区、打造自主创新升级版若干措施》相关实施细则(广泛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刘树芳 联系电话:66707916

    滨海新区推动自主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