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同意向天津海关工业产品安全技术中心重新发放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通知
索引号: 57-9640-2021-00001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文  号: 津滨科发〔2021〕42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科技
成文日期: 2021-08-09
发文日期: 2021-08-13
有效性: 有效

天津海关工业产品安全技术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重新申领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请示》及相关申请材料收悉。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根据国家和天津市有关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的相关规定,已组织有关专家对你单位所申请事项进行了审查和现场验收。

根据验收情况及专家验收意见,按照《天津市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津科财〔2005〕103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同意向你单位重新发放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许可证编号:SYXK(津滨)2021—0010许可证设施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东五道2号南楼9楼;许可证适用范围:普通环境(兔、豚鼠),屏障环境(小鼠、大鼠)可证自发证之日起五年有效,每年进行年检。

请你单位按照国家及天津市关于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9日


(联系人:资源配置与管理室 王树林;联系电话:667079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