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发放天津中新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通知
索引号: 94-9966-2021-00005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文  号: 津滨科发〔2021〕6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科技
成文日期: 2021-02-01
发文日期: 2021-02-26
有效性: 有效

天津中新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申报材料》收悉。根据国家和天津市关于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的相关规定,我局已组织有关专家对你单位所申请事项进行了审查和现场验收。

根据验收情况及专家验收意见,按照《天津市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理(试行)》(津科财〔2005〕103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准予发放天津中新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许可证设施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大街21号研发中心实验楼一层,许可证使用范围:普通环境(犬、兔、豚鼠),许可证编号:SYXK(津滨)2021-0003,许可证自发证之日起五年有效,每年进行年检。

请你单位按照国家及天津市关于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联系人:资源配置与管理室 王树林;联系电话:66707936)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02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